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均线夹层”的卖出意义

2019-03-26 13:52: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历史早已经消失在时间的足音之中,随着时代渐行渐远。但是,人类的进步却无法离开历史。因为历史是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同时也是一个睿智的学者。但是,历史并不代表着某个人或者是某个时代,它的含义的是广阔的。而均线理论就是历史的智慧与结晶,今天金梦夕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均线夹层”的卖出意义。

  投资者为了能够判断出价格的趋势,以此指导自己的操作,而支撑与压力就是我们在利用均线理论去分析走势的时候,最常运用两个判断词语。那么,何为支撑与压力呢?其实,支撑和压力是价格特定区域买卖能量大小的体现,通过支撑与压力投资者就可以判断出买方与卖方能量的大小。

  但是,投资者应该怎样去判断支撑与压力呢?一般来说,投资者会积极主动的去观察相对高点和低点、以及成交密集区,从这些现象的表现去判断支撑与压力的状况。其实,在走势中,影响走势的趋势的因素是错综复杂的,因此投资者还需要从其他的方面去判断支撑与压力。

  因此,投资者还可以利用长期均线的指导意义,只有这样才能够很好的判断出走势的趋势以及走势。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长期均线的运用是非常关键的,尤其是当价格波动于长期均线夹层的时候,它对于走势的趋势的反应是非常及时的。

  如果投资者想要利用均线理论的话,那么必须要把单线夹层与双线夹层紧密的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分析出走势的趋势,这样才能够避免遭受亏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