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重视长期均线 学会卖出

2019-03-24 20:24: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时代在不断变幻,不断的有新的事物出现,旧的事物在消亡。而那些经过时代淘洗过而仍然存在的事物依然以其无言的沉默与强烈的征服力屹立在世界或者是社会上。而市场就是一个经历了时代的变换而长存的一个事物,这是因为它不仅仅为广大的投资者制造一个黄金的梦想,而且也真实的完成了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在投资市场中仍然有很多的投资者因为无法掌握足够的均线理论知识以及盈利的方法以及技巧,而错失良机。

  有的投资者最喜欢采用操作方法就是短线操作,因此在选择均线去分析投资市场的时候,也喜欢选择短期均线。其实,无论你是选择长线操作或者是短线操作,都要十分重视长期均线。有的投资者会说,选择短期均线为我们赢得了长线操作所赢不到的丰厚利润。

  但是,选择长期均线又能得到什么呢?其实不然,选择短线的话,我们会很容易遇到骗线,而且是大于50%的骗线,因此投资者很容易陷入陷阱。而当我们选择长期均线的时候,就可以避免遇到很多的拐点,并且长期均线出现骗线的概率要比短期均线少得多。因此,投资者一定要重视长期均线,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

  投资者一定要学会积小胜为大胜。有的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当中,非常不在乎一些小的胜利,常常会感觉微不足道。其实,如果你运用了买入按照均线法则,卖出看获利水平,抛出10%,就会赢得很多次的小胜利。但是,经过几次的盈利,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总结出小胜利中的一些投资经验。当我们在大行情的时候,就可以加以运用,但是投资者一定要懂得何时离场以及何时入市,这样才能够掌握分寸。

  最后金梦夕要强调,投资者不仅仅要学会怎么买,还要学会怎么卖。有很多的投资者常常看到自己的多单在上涨的过程当中,就不忍心卖出。其实,当你不舍得的时候,恰好就在承受着巨大的风险。因此,当我们赢得了丰厚的利润,一定要学会忍痛割爱,这样才能够避免亏损。反之,在卖出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按照完全按照移动平均线理论持续持有,直到价格跌破均线,最后赚取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