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原油基本面分析的局限性

2019-03-20 13:40:0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投资者要想知道如何交易原油,首先要做的就是基本面分析。没有了基本面分析,就不可能知道当前交易平台是如何操作的。金市是处于牛市还是熊市;市场是否过热;当前投资者应当入场还是离场;仓位应该增加还是减少等等,这些问题都离不开基本面分析。

  当前原油市场基本面分析也存在着一些局限性:

  1、部分数据难以获得或者发布时间滞后。一些国际并不愿意向国际社会公布数据,或者将这些数据延迟发布,一些数据只能靠机构或者专家估计出来。当这些国家套取外汇时,买卖的原油数量可能使原油市场产生震荡。基本面分析在这方面,显得有些限制。

  2、公开市场中的需求数字不精准。原油的供给数据只需将产金国家的年产量相加便可获得较有效数据,原油需求数据则较难获取。

  3.无法提供入市时机依据。投资者经过基本面分析后,大概知道了原油价格是牛市抑或熊市。但是具体要在什么时机介入呢?是在油价突破时进场,还是回调后介入?基本面分析并不能告诉投资者入市的最佳时机。

  原油投资如何才能赚钱?如何原油投资保本?金梦夕认为这是很多想投资原油的朋友都想了解的问题。其实,原油投资不仅需要懂得一点基础知识,还要懂得如何使用投资软件以及原油投资技巧,总的来说,如果投资过的,那就驾轻就熟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