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能否破茧成蝶,1317到1327高抛低吸!

2019-03-26 07: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美国通俄门的终结,昨日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对特朗普总统竞选中的通俄门的调查显然没有发现任何犯罪行为。但是美元却对此不太感冒支撑作用不明显,毕竟上周的意外宽松以及不加息预期依然是充斥市场,我们从期货美元多头持仓看依然是在历史高位这个我们前期也是阐述毕竟欧洲鸽派,以及英国硬退欧加大必然导致市场预期英国会尽快降息。欧洲和英国的自顾不暇也是使部分避险资金再次介入美元无可争议。昨日美国基本面对市场影响不大,唯一看点就是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和收益率曲线的反转再次助涨了美元的跌势。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17年12月以来首次跌破2.4%,长期利率跌破了短期3个月利率。当这样的反转发生时,这是一个强烈的警告,表明衰退可能即将来临。显然长期一般都是高于短期,毕竟经济如果强势必然中长期看好,所以现在都是卖出短期买入长期,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2007年,显示对短期前景不乐观,我们关注本周的讲话和其他基本面验证。技术看美元连续2天不能上破96.80显示压力明显,目前再次考验前期成交密集区域96.20一线,毕竟上周的连续2天反弹在美联储利空下大幅上涨收复失地,显示多头依然动能强劲二期技术看目前美元还是在95到97.5大区域震荡范围内运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 支撑:96--95.6

  其实目前我们如图可以看到行情又是回到95到97.10的震荡区域,每次触及97.7都是各种利空回落调整,也是每次在95附近可以逆袭反弹。 上周五的深V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说明95.7暂时支撑得到稳定,那么我们建议回测96.20下继续买入扫损95.7目标96.8上择机出局、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我们周线看经过连续四周反弹,昨日顺利突破1321一线,而且上周的震荡区域上轨1317也是收复,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支撑已经移到1317的位置,周线大阴三分之二位置如果收复那就是多头暂时控制盘面,我们从昨日温水煮青蛙的上涨可以看到其动能,目前在收复起跌点1333一线中间只有一个1327关口,这个是前期自1160上涨第一次到目标位置调整点,熟悉盘面都是清楚上次1347下跌,也是在1320到1336震荡一周后开始突破下行,那么现在又回到熟悉的震荡区域,也就是说收复1336那么新一轮上涨开始。无论行情如何转换,我们必须尊重市场,既然多头突破上行我们要做就是暂时回落1317我们顺势做多即可,至于行情能不能延续多头上行,我们看今日力度。目前压力集中1327一线,也就是说压盘我们围绕1317到1327区域高抛低吸即可。


  日线目前经过昨日上破1320依然上行通道上,上轨1327.5压力,下轨支撑1308一线,技术图形看如果从新回到1160的上行通道那就是从新站上1344一线,所以我们暂时不考虑这么多把握今日行情,昨日我们小时可以看清楚就是在突破1321以后快速回测最低下探1319附近,那么我们几日的买入点也就是这个位置,毕竟突破回测继续上行的点就是支撑位,加上目前美股也是开始调整钯金也是高位横盘强势,所以我们现在顺势参与多,当日线没有出现压力信号时候我们不要参与空单,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7--1333支撑:1319---1315

  建议回测1319下直接买入1315损,至于空单我们暂时在 1328一线参与扫损1334即可,毕竟我们防止技术走头肩顶技术形态,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如果头部1347,左肩在1327一线,那么右肩及有可能在1328到1333区域形成。所以我们多属于短线参与,到压力依然也是可以空介入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原油库存的意外降低也是推波助澜石油上行。同时上行更多又是欧佩克开始什么减产以及6月座谈会,同时美国开始继续加大俄罗斯制裁也在一定程度增加石油供给担忧,所以更多石油上行都是人为的控制,但是上周美联储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周五欧洲基本面显示全球经济再次陷入复苏缓慢担忧,这样势必影响石油的需求。所以周五直接开始市场再次抛售石油,幅度近200多点最低下探58线企稳,目前看压力59.5和60.3一线。根据顶底转换前期的58平台上轨是变成支撑,我们抢钱三线连续三个信号做空出现,意味已经超卖所以再次跌破58一线打开调整空间和幅度,所以我们59.5上坚决不要参与多,就是多也是回测前期的54.5附近再说,虽然我们60空上周也是跌倒58.一线利润可以,但是我们是作为中线单看,依然还没有到我们的心里价位,那么今日我们又要找切入点从新布局。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5---60.3 支撑:58---56.8

  我们如图连续三次出现日线的空TA妈的这就是做空信号来了。而且这个连续上行毕竟前期的重要强压位置,所以我们上周遇到如图60上直接参与空扫损61.1继续持有看好54.5一线,经过周五下跌,目前压力59.5初遇到再次做空即可扫损60目标58下、至于多单没有必要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上周15布局的白银再次验证完美,那么周初我们依然做多白银15.20即可布局买入,中长期我们看好白银思路做多不变。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