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到1325还是有机会的

2019-03-25 20: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裴瑞做交易22年,所以更懂交易。欢迎体验。

  可以试想一下:跟着我们一起研学,不再冲动、不再盲目、不再毫无目标,在快乐中交易、在快乐中学习,享受交易带给我们的乐趣,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

  凡是深刻认识黄金外汇市场的投资者-----

  凡是深入了解裴老师交易风格的投资者----

  都能体会到裴老师交易的逆天效果。

  现在,跟读者分享一下我对黄金走势的看法:

  1、首先,我目前持仓是黄金多单,结合当前的走势,我依然看涨金价。

  2、前期高点是1320,这个位置的阻力有限,我把目标设定在1325附近。

  3、或许有人认为:金价上涨了,下一步要跌了,应该做空。想法是不错,但前提是上涨到位,如果没涨到头就看下跌,就太早了。

  4、根据当前的走势,目前上涨浪保持良好,只要这个上涨浪没有被破坏,我们看涨不变。

  --------

  以上,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