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捕捉主升浪的均线系统

2019-02-13 21:48:0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投资市场中,广大的投资者都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的盈利,但是投资市场却还是如此的冷酷的让我们亏损而归。那么,屡次的失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是因为广大的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对均线理论的知识掌握的不够,以致于无法获取良好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今天金梦夕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捕捉主升浪的均线系统,以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秘诀1: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走势,一旦其5日移动平均线反转向下有效跌穿10日移动平均线,则表明该股已处于强弩之末,大势已去,投资者应迅速卖出清仓,获利了结。

  



  秘诀2:在投资市场中,广大的投资者在运用均线系统的时候,一定要通过多种渠道去获取有关这方面的知识以及运用技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实现盈利。

  在运用均线理论的知识的时候,均线交叉时一般有一个技术回调,需要广大的投资者能够重视。因为,此时投资者可以根据均线交叉所发出的信息来决定是否买入以及是否卖出。一般来说,当我们看到交叉向上回档时就要及时买入,如果我们看到交叉向下回档的时候,那么投资者就要及时的卖出,以避免亏损。

  除此之外,当我们看到。5日和10日均线都向上,且5日在10日均线上时,此时应该及时出击,为自己盈利。如果价格只要不破10日线就不卖,一般这是在做指标技术修复。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