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13日、34日、55日均线使用方法

2018-09-19 13:13:47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均线理论中,有使用斐波那契数列的数字,像13、34、55,而这三个数字也被称为“135系统”。经过长期的实战应用,对于这三条均线的使用,成功率较高,金梦夕分享给大家,能够更好的使用这个方法。

  一、持有周期

  投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在操作的时候,就是买卖点。而“135系统”操作系统中,在持有的周期上,一般是控制到26日以内,最长的时候不要超过55个交易日。

  二、使用规则

  13、34、55日均线虽然很神奇,但是在市场中最终输掉利润的还是人本身的贪婪和恐惧,所以我们要使用好135系统就必须遵守规则,守好纪律。

  



  1、在13日均线上穿55日均线和34日均线上穿55日均线的时候,这时候这就是买入的金叉。但是没有出现买点的时候大家要观望等待,没有出现买入信号就继续寻找适合买入的股票。

  2、重仓操作。本身散户的资金就比较少,如果太过于分散,不但花费精力看盘,还不能获得利润。不做无准备的仗。按照形态买入的时候关注均线系统的走势,没有什么异动就安心持有,如果出现13日均线疲软的现象就果断清仓。

  3、不做盘整反弹。操作盘整的时候,浪费时间但是利润却不大。如果出现重大利空的时候趋势逆转,这时候就要顺势而为。抢反弹是一种操作策略,但是梦夕不倡导大家这样子操作,这时候的操作就是“刀口舔血”。下跌中途接的都是飞刀。

  4、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获利目标,当完成和接近这个目标的时候就要做好出局的准备,而13、34、55日均线的目标是持有20个交易日,获利20%。而已经实现这个目标,价格走弱的时候尽早落袋为安,寻找下一个目标。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