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黄金交叉与死亡交叉的识别和运用

2018-09-17 13:19:2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移动平均线,Moving Average,简称MA,原本的意思是移动平均,由于我们将其制作成线形,所以一般称之为移动平均线,简称均线。它是将某一段时间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比如日线MA5指5天内的收盘价除以5。接下来金梦夕给大家说说黄金交叉与死亡交叉的识别和运用。

  一、均线黄金交叉

  



  特征:一根时间短的均线由下而上穿越一根时间常的均线,并且这段时间长的均线正在向上移动。

  从技术上来讲,均线呈现金叉是个买进信号。但是信号也有强弱之分。一般而言,时间长的两根均线出现的金叉要比时间短的两根均线出现的金叉买进信号要强,反映的做多信号也相对比较靠谱。

  二、均线死亡交叉

  


  特征:一根时间短的均线由上而下穿过一根时间长的均线,并且这根时间长的均线正向下移动。

  从技术上说,均线呈现死叉是个卖出信号,但并不是所有的信号都相同,它们可靠程度有高低之分,也有强弱之别。一般说来,时间长的两根均线呈现死叉要比时间短的两根均线出现死叉发出的卖出信号要可靠的多,反映做空信号也比较可靠。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