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价格跌破多条均线 应该怎么办

2018-09-18 16:41:2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重要的移动平均线是价格上涨的动力,可以为价格上涨提供支撑。在价格上涨过程中,一般的调整是不容易跌破移动平均线的。一旦价格跌破了移动平均线,就是持续下跌的前兆了。在价格跌破比较重要的均线之后,就是投资者出货的信号。这样的移动平均线可以是30日均线、60日均线或者是100日均线等。价格跌破形式应该是大阴线一举跌破这样的移动平均线,之后就进人熊市行悄当中。

  既然要选择在价格下跌至均线之后再出货,投资者首先应该根据价格的走势情况,选择一些对价格的上涨具有很强支撑效果的均线,来做出卖出的决定。在一般的趋势当中,30日、60日均线对于价格的上涨是比较重要的中期支撑线,跌破之后投资者可以选择时机出货。

  5日均线和I0日均线对于价格的上涨通常是短期的支撑行为,即使在不经意间跌破了,也不一定意味着价格运行趋势将发生根本的转变。

  



  价格跌破了移动平均线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有效的下跌方式总是与阴线联系在一起的,并且是k线实体非常大的阴线形态。选择阴线跌破移动平均线作为出货时机,是比较好的方式。还有更为重要的出货信号是出现在价格以一根大阴线的方式同时跌破多条移动平均线,这才是非常强烈的价格下跌趋势的开始。

  例如,当价格在见顶后走弱的过程中,一根大阴线突然在某一天跌破了5日、10日、30日、60日均线,那么之后价格的运行趋势会是怎么样呢?显然价格会在大阴线下跌之后持续地下跌,大阴线出现的时候就是投资者出货的时机。金梦夕可以这么说,如果投资者对于大阴线出现的时候置之不理,那么下跌的趋势将不断地持续下去,损失就会很快地被扩大化。因此,投资者选择在阴线跌破多条均线的时候开始出货,也不失是一种好的选择。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