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逼近 黄金价格走势或将“逆天改命”?

2018-09-18 14:20: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金价周二(9月18日)盘初下滑,因全球贸易争端忧虑加剧,美元随之上涨。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特朗普近期的日子也不好过。三菱证券分析师在周一(9月17日)发布的报告表示,最终支撑黄金的两个因素是政治风险和通胀上升。

  

美国中期选举逼近 黄金价格走势或将“逆天改命”?


  三菱称 “特朗普总统任期取决于中期选举,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如果民主党在11月获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弹劾程序可以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开始。”弹劾造成的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会让美元失势并对黄金提供一些支持(正如比尔克林顿在1998 - 1999年的弹劾中所做的那样)。第二个支持性方面是,如果通胀率开始超过美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将加息率提高到3%以上的指引,美国经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且通胀已经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那么通货膨胀将很容易就超过名义利率,增加黄金作为通胀对冲的吸引力。”

  美国中期选举在即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与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同时举行,而另一次则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

  
美国中期选举逼近 黄金价格走势或将“逆天改命”?


  近期特朗普陷入“通俄门”风波与白宫“内鬼”事件, 加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一改历届卸任总统“不问世事”的行事作风,不但在中期选举前为民主党候选人站台助阵,还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政策进行了抨击。特朗普被弹劾的概率更是增大。一旦中期选举后,民主党控制了众议院,特朗普及相关人士或遭到更为密集的传召与调查。若有足够的证据众议院可触发弹劾程序,经参议院2/3投票同意,这样的极端情况下,特朗普将被逼下台。参考尼克松的“水门事件”,经调查后遭受国会的弹劾,最终在国会投票之前选择辞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