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新手交易为什么会亏损

2018-09-18 17:21:47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我们进行投资的过程中,一开始可能会交一些“学费”来让自己对投资市场有一个基础的认知,但若是一直都处于亏损中那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究竟新手做单为什么会亏损呢?是哪方面的原因?

  1、没有进行合理的资金管理

  新手投资者在进入市场的时候,只顾着盈利而没有对自己资金进行管理而造成损失。金梦夕建议新手投资者做单的时候先要轻仓进场来保证自己的利益,之后再观看市场决定是否是否加仓的操作。在下单之后要马上进行止盈止损的设置,这样可以对我们的资金成本提供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防线。

  



  2、没有进行充分的市场分析

  对市场的分析会影响我们的盈利。下单前后,我们都要进行分析,下单前进行分析,找到合适的点位来进入市场,获得最大的盈利,在下单之后也需要进行分析,对市场的走向进行预判,这个行为在下单前也需要进行,多次分析对市场才更有把握。分析之后对止盈止损的价位判断也是需要调整的,但是不宜多次调整,多次调整反而会让投资者自身迷失其中。

  3、没有进行足够的心理调节

  梦夕在此前的文章中说过,投资是用自己的资金进行投资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除了投资的技巧之外,心理上的状态也是投资的一大助力。若是容易冲动的心理,在投资上会因为一时间的盈利或者亏损而急急忙忙做出错误的选择,对投资者来说是巨大的损失。面对市场的变化,我们要保持冷静理智的状态,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才能更容易进行有把握的操作。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