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想炒黄金还不了解交易规则?一文帮你答疑解惑!

2019-09-23 11:01:0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黄金市场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关注,对于那些想要进行现货黄金投资的人来说,了解黄金的交易规则是很有必要的。那么黄金交易规则有哪些呢?

  1、交易制度:T+0,买了就可以卖,交易立马成功。

  2、操作方式:相对于股票的单向做多交易,现货黄金可以做多做空。即低吸高抛,以及高抛低吸(预计黄金价格即将下跌时,先卖出,待金价下跌到目标位时,再买进平仓赚取差价的操作方式)。

  3、交易时间:周一早上08:00--周六零晨03:30(冬季,其余季节提前一小时收盘),开盘日全天24小时交易。由于升级和维护,交易系统于每周六03:00后停止运作(美国冬令时间04:00)。

  4、标价货币:美元。

  5、计量单位:盎司,1盎司=31.1035克。

  6、交易单位:基本交易单位100盎司,即1手(1张单)。

  7、基本保证金:1手基本保证金1000美金 。

  8、费用项目(所有):点差(在下单或平仓时,交易系统自动加入买价之中如在850.50买涨,则实际成交价为851.00。国际规定0.5个点差)。

  佣金(支付给投资公司,50美元/手)。点差和佣金都是在您建仓后自动收取的,平仓不收费。利息(俗称过夜费,买涨过夜,投资者支付利息,买跌过夜,投资者获得利息)。

  9、开户(免费):填写相关协议-注入资金-获得用户名和密码-下载行情和交易软件-开始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