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了解我国唯一塑料钞--千禧龙钞

2019-09-23 09:28:03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目前我国仅发行四枚纪念钞,分别为建国钞、千禧龙钞、奥运钞和航天钞,其千禧龙钞是发行量最少的唯一的塑料钞,受众多藏友关注。

     千禧龙钞在设计上采用2000年的生肖“龙”作为主要设计图案,同时龙也是中华的象征,发行量仅10万份,这枚纪念钞属于开山之作,它的与从不同是有目共睹的,2000年龙钞的发行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千禧年的到来,同时2000年也是中国的农历龙年让这样一枚纪念钞有了一定的说话权。2000年千禧龙钞的设计者采用了多种工艺来凸显这枚纪念钞的价值,它的标志不仅仅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幻彩,周边的亮点更是令这样一张纪念钞看上去有不一样的功效,所以这样一枚纪念钞不仅仅集聚了设计的特色。

     收购价格:

     龙钞   单张1600    17万/刀   180万整捆  

  扩展阅读:

  袁世凯银元价格

  奥运钞

  北洋造光绪元宝

  钱币收藏价格表

  邮票价格查询

  银元

  金银币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