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1980年50元纸币量少地位高 掌握真伪知识是关键

2019-09-21 11:05:05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1980年50元纸币存世量稀少,价格可想而知,是第四套人民币中龙头大哥地位,然而,也正是这样,自然受到很多收藏爱好者收藏,随之而来的更是不法分子假币更是频频出现。

    1980年50元纸币无非可分两种,一种真的是全,这种比较容易辨别,还有一种是真的90年50元做出来的,而这种就比较难辨别了。较简单的方法看冠字号:80版50元按照冠字号发行顺序:CP CQ CR CS CT CU CW CX CY CZ EP EQ ER ES ET EU EW EX EY EZ GP GQ GR 还有补号JZ共24个,冠字号不在此范围内可定性为假80版50元;看荧光:90版发行的大额人民币比80版的多加入荧光防伪,在特殊的紫外线光下90版会显示:“WUSHI 50”字样,而80版的没有;看金属线:90版防伪可谓有了一大突破不但加了荧光防伪,还加入了金属线防伪!90版50元在右侧加了一条黑色金属线(对着较强光线照即可看见),80版50元则没有。看字体:90版50元的“中国人民银行”6个字的边缘有渗透的毛刺,而80版50元则没有。看颜色:正常情况90版的颜色比80版的要绿一点,80版的背面比90版颜色浅一点。较后还可以对人民币进得磁性检测。检测需借助特殊工具,现在有些荧光笔也带有磁性检测的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