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在复杂环境下,建国70周年项目行情怎么走?

2019-09-09 09: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国集币在线

  建国70周年项目是重型项目

  无论从历史发行的角度看

  还是从题材角度讲

  都在纪念币发行史上

  占据了极为重要的地位

    



  那么,建国70周年项目,在如今比较复杂的环境之下发行,到底又会走出怎样的行情呢?

  比较复杂的发行环境

  今年是多事之秋,贸易紧张,韩日贸易战,英国脱欧,印巴交战......所有的不确定因素汇集在一块,使得当前世界格局扑朔迷离。市场受到这些因素影响,黄金白银不断上扬,从年初到现在普遍都有30%的涨幅。贵金属的上涨总是预示着经济不景气和世界的不稳定。这对于我们普通的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来说,选择优秀的品种,保值和增值变得迫切重要。

  黄金白银上涨对金银币的影响

  从市场当前来看,这波行情是一波材料行情,是金银材料的行情,但也带动了一些低价位的优质品种上涨。比如一些5盎司金币,公斤银币,发行量少,价格偏低的品种在这波材料行情中快速上扬。说明市场不缺资金,也不缺优秀的品种。

  事实情况看,在市场萧条,普遍不看好的时候,机遇往往低调的出现。早在2018年市场普遍形成共识:黄金白银将上扬,并带来一波不小的涨幅,但很多人还是观望,甚至是抛售筹码离场。

  建国70周年项目行情将怎么走

  目前来看,建国70周年纪念币几乎没什么衍生的礼品,这是国家严格把控的效果。这次70周年能替代的礼品比较少,唯独就是人行发行的金银币和流通币,所以这次的热点会相对集中。不会出现之前纪念币面值销售的现象,金银币尽管增量发行,但可以预见的是,仍会有一波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