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建国70周年币,这些要“点”必须知道!

2019-09-09 09: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国集币在线

  增量发行的背后

  



  8克金币、30克银币的发行量增加一倍,即8克金币6万枚,30克银币各10万套。

  增量对于近几年来金总“缩量涵养市场”的理念,似乎有点背离,但这是建国项目,增量有十足的理由:

  1,  建国题材加持,受众广泛;

  2,

  建国70周年,官媒宣传会非常到位,就像港珠澳大桥银币,宣传到位后的效应非常厉害;

  3,  礼品盘会非常可观。

  纪念币“开山之作”

  项目题材效应巨大

  建国系列纪念币,无论是金银币、流通纪念币,还是纪念钞,都拥有傲人的历史地位,并且表现均不俗。建国题材的历史地位和本身题材的重大性,都决定了该系列纪念币的收藏意义。

  小规格金银币增量

  体现收藏队伍的壮大

  近几年,金总通过与新华社、腾讯、百度等媒体大咖,以及民营自媒体大号的深度合作,收藏队伍在不断壮大,涵养市场的效果显著。从8克金币和30克银币的增量看,主要针对收藏入门群体,以及礼品需求。

  历史发行涨幅惊人

  70周年发行价应会维稳,留足市场空间

  当然,目前国际金价暴涨,应该会对发行价有一些影响,但不会影响太大,一是考虑题材延续发行的口碑效应,二是金总“涵养市场”的政策,三是项目相当一部分量给了银行渠道,对二级市场价格的浮动有一定的抑制。因此,总体价格会比较亲民,但也无法保证部分规格在发行量小的情况下,会有短期暴涨的可能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