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辨别真假方法

2019-07-19 10:01:4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第一套人民币属我国较早的一版人民币,前期纸币仿伪技术差,时隔年代久,能见上第一套人民币的人都甚少,所以会鉴定真假的人更少,那么如何鉴定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的真假呢?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辨别真假方法如下:

  1、胶版印刷、五色、图中间黑色蒙古包线条清晰有立体感、在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上面有右“蒙”左“古”暗记是斜爬在蒙古包上面、近看就好象一幅画(用放大镜看线条轮廓非常清新)、而假的颜色不正、线条模糊,“蒙”“古”两字的暗记是很模糊的(线条是有点组成的)看上去没有立体感(就是没有画的那种神韵),造假者再高明,暗记也是印不上的!暗记是只有钢板才能做到的!

     2、就是要看淡绿色边框的印刷质量了,胶版印刷有一种凹凸的立体感觉、而假的印的非常模糊,该连接的连不上、用放大镜该段的印纹连接上了,看上去没有凹凸的感觉。

  3、要看框内的底文(网文)清晰透彻线条明朗,假的用放大镜看线条不清晰、不成线,是点组成的。

  4、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背面的暗记在中间的花幅内有阿拉伯数字5000和人字。

  5、虽然当时纸张的质量并不是十分的精良,但这却不一定绝对是缺点,因为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所采用的纸张具有毛茸感,在这样特征的纸质上,采用的印章为红色,数字也为红色,此时如果数字和印章可以透底,那么是真币,否则就是假币。

  扩展阅读:

  奥运钞

  北洋造光绪元宝

  钱币收藏价格表

  邮票价格查询

  银元

  金银币行情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