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周一晚上的黄金跟踪

2023-05-29 22: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震荡上行,终于有点提前停盘的意思了,要不然不会这么墨迹。

  今晚跟灯塔我们两个直播,一个看涨一个看跌,但思路并没有冲突,大家也都听的比较认真,我还是比较开心的,刚好你们也能听听对手的思路,看看上涨的逻辑到底是什么,当然最后的结论和共识只有一个,那就是先看黄金跌到1800,再去考虑调整上涨的问题。

  



  但你们不要想的这么远,说实话在国际市场能一波拿个几十美金就很不错了,对于老空头,国内看跌被套的来说,那自然是需要持有的,特别是本周,到底会不会让金价跌破1900点,是个博弈口,要数据有数据,而且这些数据也会改变利率市场的押注。

  数据=利率波动=黄金波动。

  显然今天是没数据的,纯波动就避免不了震荡,任何短期压力和支撑都将有效,所以能从1940反弹到49,也就不那么大惊小怪了,同样你也得明白,黄金现有压力在上方55和60区域,既然支撑都有效了,你不妨去等等压力位做个尝试?

  


  我不知道你们对今天交易黄金的热情到底大不大,有些人可能觉得即将停盘没必要再参与。

  只从参与的角度来做跟踪吧,白天文章里面说的是等待55,直到我刚才直播的时候也在复述,因为不想过早进场,我知道白天有一波9美金的下跌机会,在此之后金价就没动过,但之后的横盘很有意思,让黄金形成了一道支撑,我已经在图中标注出来了,大概在48这个位置,所以懂了吧?哈哈,你后半夜就算是做,也不能过分看低,只有几美金的乐趣罢了。

  这就叫做苦中作乐,行情没波动怎么办?鸡蛋里面挑骨头呗。

  值得注意的地方还是有的,因为黄金前期最关键的压力位还是在1960附近,如果这里提前被突破,你要知道数据周三就开始了,很可能会陷入到被动境地,这么交易下去的话,主场优势就没有了,只能干巴巴的等待数据影响走跌,有点运气之势,我相信你们都不愿意这样,所以任何交易的回撤,都要以60以上去设置,不要觉得回撤大了,行情都没做对,你回撤大不大有用吗?

  其实不愿意盯着的,选择挂单交易是个不错的选择,就我上面所说的位置和下跌48的目标,明天如果没有进去的话就取消掉,这够贴心了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