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晚间先多后空,关注1948分水岭突破

2023-05-29 20:1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午后黄金承压1948-49压制回落,欧盘触及1941探底回升,日内小区间震荡,早盘视频思路说过,虽然目前日线周线节奏偏弱,但是整体节奏震荡下跌,而且周五刚好触及周线级别中轨支撑企稳,同时1936附近也是前期单边转震荡上升起涨点关键支撑,上周四周五虽然弱势震荡但都呈现企稳,所以短期反抽调整势在必行,早盘视频解析中直接安排1942多。

  从短线形态来看,短线多次出现探底回升,小时线也连续多次上影线收盘,多头表现在加强,由于午后承压1948-49压制回落,那么晚间的关键分水岭就是午后承压的高点,晚间只要再次出现破高,就奠定日内震荡基础、按照目前表现来看,晚间蓄力突破可能性比较大,上方压制关注1957和65压制,短线仍是震荡,日线连续走弱,短线直接反转可能性不大,所以晚间就算上升也容易冲高回落,晚间触及这两个位置没有形成直接突破可以短空看一波回落。

  



  黄金:1942多,损36,目标1952-53,1957和1965位置都可以空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