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低位调整不辍 不过反转的临界点也到了!

2023-05-29 22: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2023-05-29-周一

  



  债务上限协议接近达成,美国通胀上升,进一步提升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黄金陷入到低位调整阶段,本周非农将至,黄金又将作何表现呢?

  拜登和国会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已经就提高联邦政府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达成协议,从而结束了持续数月的僵局。迈出这一步之后,也就消除了债务违约的威胁,避险也就不存在,那么假设削减开支协议不会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产生实质性影响,那么债务协议应该对风险和美元都有利。那对于黄金而言就有点不太友好。

  黄金也是在债务上限谈判期间,多次被打压,从最开始的债务违约的风险增长,金价冲高到2079刷新历史,然后债务上限谈判继续,通胀下滑,美国实际利率走高,金价继续回落,一路跌至1950的下方,眼下,债务上限达成,而避险消退的情况下,黄金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受到通胀数据的影响,开始走震荡。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4%。同比上升4.4%,分别高于市场预期的0.3%和4.3%。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4%,创2023年1月以来新高,高于市场预期的0.3%;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上升4.7%,高于预期值4.6%。数据显示,通胀仍旧在不断的升温,从而提升了对6月份加息的概率,从而给黄金带来相对的压力。

  黄金月线走势:

  


  但是黄金的走势,在我看来,表现的并没有那么差劲,虽然还是在月度的最低点,而且月线也即将收线。但是日线的上行结构还是完整的,最起码没有跌破来自1616形成的上行趋势,目前依旧处于结构趋势的附近不断调整。

  日线图走势:

  


  日线的走势,并没有要延续跌的意思,从1616起涨,第一步直接拉升到1950的高位,回踩1808后,走第二段拉升,一路直接冲破2000,更是达到2079的历史高点,走出一段上行趋势,目前属于二次回踩这段趋势,价格也是在1940附近守住,两个交易日都没能续跌,同时100日均线也在这个价格上,加上macd指标空头动能柱缩减,给了黄金一些反涨的需求,如果反转成功,金价必然将再次拉出新一轮的高点。

  也就是说,黄金在没有延续跌破的情况下。即使所有的消息都指向黄金要跌,只要守住1930这个价格,黄金依然有进一步反涨的需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