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图灵波浪周评-黄金1810疑似双顶、或再次大跌30美金

2022-12-11 2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图灵波浪 专栏

  图灵周评-黄金1810疑似双顶、或再次大跌30美金

  黄金

  本周黄金短期开始了行情,整体上以震荡为主,波幅50美金,周线以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结尾。本周一黄金大跌见顶,预示着调整来临,之后多头连续四天反弹尝试收复失地,但依然没有逾越前高1810,可见多空的争夺还未结束。本周消息方面,初清失业金人数上升,算是紧跟美联储放慢加息的步伐。就目前市场而言,普遍预计本次加息力度将会减缓到50个基点。大多数交易者还是偏向于保持于犹豫观望的态度,一切的关注点将会在下次美联储会议上。目前此处既是黄金分割的关键压力所在,也是前期关键高点压制点,因此如果下周继续承压,那么依然是看空黄金的走势。

  因此黄金操作建议1806卖出,风控1811,目标1780~1765。万一上破1810则需扭转思路看多至1842附近。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如果再次承压1810,那么继续看三波调整的C浪下跌。如果上破则出现五波的引导楔形形态。(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图示为4小时图)

  



  原油

  原油本周走势相对简单,持续下行符合图灵之前的看法,空头势如破竹创出新低。整体再次下跌8美金,周线也是收出大阴线。周二油价再次破底之后预示着空头正盛,随后变以逢高做空为主。周四反弹虽然破天荒强势,但是之后还是被空头打压再次下行。周五晚间才出现探底回升。消息方面,自欧盟制裁俄罗斯以来,能源危机或将进一步激化。短期来看,燃料油过剩的矛盾问题依旧并未得到解决。目前看目前已经临近70大关,不过跌至此处暂时不宜继续看空,因为次级别的下跌结构已经全部出现,不排除从低位开始4小时级别的反弹走势。因此下周考虑在低点附近尝试买入。

  因此原油操作建议70.90买入,风控70.40,目标73~73.90。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目前从83.33开始的下行已经出现完整的5浪推动结构,因此在70附近存在三波反弹形态的出现,短期如果70不被跌破,那么A浪反弹可能已在进行时。(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为主,图示为4小时图)

  


  下周重要数据及事件

  


  一站式解决投资者长期获利难题,助你在交易市场少走十年弯路

  告别亏损、跟随交易员0基础稳定获利

  欢迎大家验证图灵波浪交易系统,适用任何金融品种,也可加图灵微信寻求金银油期货策略及跟单服务。加微信寻求帮助WX:99984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