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权晟:12.11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2022-12-11 17: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权晟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是周五收周线的日子,周线当前的指标依旧是看涨走势,而当前上方*在均线MA60附近1804-05一线。周线上看今日收线只要不在1805上方,那么下周依旧有回落的机会;如果价格收线在1805上方,那么价格可能会先冲高一波到1830附近出现回咯。

  因此今日空单肯定是围绕1805下方参与。

  日线当前指标macd高位粘合放平震荡,灵动指标sto目前也出现向上的勾头;说明日线短期还是高位震荡走势。

  而昨日黄金价格白盘维持在1781-1788区间来回震荡,晚间冲高至1794一线回落至1785附近维持该区间震荡。而目前的日线支撑在均线MA5和MA10附近对应1782-1777一线。

  因此日内多单短期控制在1777附近。目前支撑1786和1776以及低点1765-66附近。

  4小时目前macd零轴附近金叉放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代表短期震荡偏强多头走势。而4小时目前下方都是均线支撑,所以早间回落的机会不大。

  同时小时线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也说明了小时线的震荡偏强。短期小时线大幅度回落的机会不大。

  结合以上思路看:短期只有逢高做空,因为多单暂时没有参与点位,至少要在1786-87附近。

  策略:

  【1】1800-05附近分别空,损1814,目标1788-1782-1776-1767破位持有

  【2】多单待定1776-77附近,具体等晚间回落的幅度而定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价格从72.2一路反弹上涨至73.3附近,再次回落72.2后上涨至75.3-4一线回落至日内低点71附近,之后价格反弹至72.8后再次回落71.3附近反弹。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柱。

  而目前日线的指标macd死叉继续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进入超卖区域,所以日线还是弱势下行趋势,今日还会有低点出现。目前上方均线MA5*在73.56附近。

  结合昨日走势看今日做空点位在73.2-5区间为最佳点位,而目标肯定是新的低点。

  4小时指标macd在昨日都已经是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超卖徘徊。也就是4小时有反弹的迹象。但是因为日线的弱势,所以价格得反弹后再次走弱探新低。

  综合来讲:说明原油短期已经逐渐接近底部。可能下周就会开启反攻之旅。

  而根据大周期的斐波拉契回调线可判断低点到高点的0.50位置是67.2-4一线,其次是70附近的一个支撑。所以本轮下跌的底部笔者认为在67-68附近。

  小时线目前又进入了横盘整理基本和昨日白盘一样。

  策略:

  【1】73.2-5附近空,损74.5,目标看72-71-70极限在68

  【2】70附近多,损69.4.目标看71-72其它目标要等下周看日线如何收线

  【3】67.2-5附近开始布局中线多单,损66,目标看76-80

  (以上仅供参考,行情变幻莫测具体以实盘操作为准,有兴趣的可以添加本人联系方式,欢迎讨论咨询)

  李权晟寄语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本文由李权晟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