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12.11周评:黄金实力分析精准兑现,黄金碎阳反弹反转空!

2022-12-11 17:14: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2022年见底,12月也马上过半,黄金相比十一月的行情要好做很多,如果你金九银十没把握住,十一月也做的不顺,那么12月是今年最后一次机会,能否逆转乾坤,成败在此一举。周五我们布局1798空,行情跌势不及预期,小有盈利。上周末给到1808看跌,周一精准大跌1765,周二看续跌,周三周四看反弹多,上周全胜收场,实力验证兑现盈利,收获满满。

  相比其他分析师的模糊单,锦晟坚持给到具体进出场位置,止损合理一般在6—7美金,利润空间在10美金以上,做好盈亏比才能做到大赚小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翻看上周历史发文记录,没有马后炮,对错与否任由评说,你说好才是真的好。盈利不炫耀,亏损不避讳,做最真实的交易,做最简单的分析,合作共赢。希望你有所收获,下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加油朋友。

  行情方面,黄金上周单阴大跌后,持续震荡上行走反弹,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碎阳上涨,被压制在大阴下方。周线十字K承压百日均线,还是看反转空。美指持续下跌,跌势放缓,指标呈现超跌走势,有反弹的可能。目前黄金处于多空调整阶段,勿盲目追涨杀跌,谨慎待之。

  



  对于下周黄金而言,周初先看回撤空。关注1800—1805空,分水岭1810,目标看1790—1781.5;下方1780一线可反手布局多,止损1775,目标上看10美金左右!

  原油方面,连阴下跌破低触及70.0一线,还是在凌晨走了续跌,日线六连阴,周线大阴破百日均线支撑,形成周线连阴单阳格局,大趋势空,但是不排除短线有反弹的可能。对于周一原油而言关注71.8—72.1空,损73.0,目标70.0一线;重点关注破位情况,破位看66.0一线!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