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美联储鸽声嘹亮,顶底转换1765多!

2022-12-01 1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昨日,黄金再度冲击1765压力位,两次冲击1765压力位后均受阻走回落,彰显出此压力位的有效性,不过,凌晨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直接反转市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利率将进一步上升,12月就会放慢加息步伐;不想过度紧缩,不会马上降息,将在安全的水平停止缩表。此鸽派言论一出,黄金强势拉升,金价有效突破1765阻力位,此阻力位的突破,也预示着黄金的走强,日内黄金,将以逢低做多为主。

  上月中旬在1785布局的波段空单,抵达了第一目标位1730,后面给出的1765附近空,最低也给到了1738,此位是4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的下轨支撑,我们在这此位也是做了一波反弹,无论是短线还是波段,皆有利润,而凌晨的突破,打了我们的止损位,也预示着此次波段空单告一段落,后面继续关注1786-90压力位,若黄金能有效突破此位,将有望冲击1842甚至是1895。

  当前,黄金依托4小时上升通道走上升,本周两次触及此通道下轨支撑后走反抽,彰显出此支撑的有效性,凌晨小幅刺破后快速拉升,也收在了支撑之上,加上1765阻力位的有效突破后,打开了短期多头的空间,日内黄金,建议以回撤做多为主,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765的顶底转换位,午后黄金,回撤1765附近多,止损1760,目标看1775-85即可,上方继续关注1786-90区域阻力位,有效突破后将有望开启新一轮的上升。

  



  操作建议:

  1765附近多,止损1760,目标看1775-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