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多单再拿30点,原油修正完毕继续空!

2022-12-01 1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2022年第一场雪降临,温度也是直线跳水,直接从接近20°的温度到了零度,巨大的落差让很多朋友厚衣服都还没拿出来,但是温度已经到了不得不穿厚衣的时候了,所以未雨绸缪就非常关键了,就像做交易,提前埋伏才能抓住行情,否则只能挨饿受冻!

  



  隔夜美国ADP数据公布显示美国11月份就业人数大幅下降不及前值和预期,虽然GDP数据有所好转,但是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重申12月份将会放缓加息,从而给美元指数定了基点,上个交易日美元指数也是再度走弱,目前就关注明天非农数据实际公布情况了。

  


  黄金走势上看,近期跟大家分享的主基调就是回踩接多,目前行情走势也是不断在验证我们的思路,上个交易日早盘在1750附近震荡反抽,欧盘加速拉伸触及1764一线,美盘快速一波回落触及1755附近维持震荡,晚间急跌1744附近快速反抽,晚间触及1774一线,日线报收一根带少许下影线的中等阳线,技术面上阳线形成吞没之势,走势上还是强势格局,也是突破了我们多次跟大家分享的1765-70一线压力位,操作上就继续保持回踩接多的思路即可。

  


  原油方面,隔夜API和EIA库存都是大幅下降,短期也是刺激原油走出一波强势反抽,上个交易日从78.4附近一路震荡反抽,晚间一度触及81.3附近然后回落到80附近,目前维持高位震荡,只是需求端不确定性的压力还在,走势上大概率还是会有反复,所以操作上就不过分去看涨,把握区间反复的机会。

  12/1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768附近多,防守1760,看1780-90上方

  原油反弹81附近继续空,防守81.8,看80-779下方,回踩77.6附近多,防守76.8,看79-80一线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