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鲍威尔携手“小非农”来袭,多空大战或一触即发

2022-11-30 14:07: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三(11月3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754.92美元/盎司附近,中国11月PMI数据弱于市场预期和前值,给金价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美元指数回落,也给金价提供反弹机会,不过,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11月ADP就业等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多头仍有所顾忌。

  市场预计美国11月份就业数据会略弱于10月份的表现,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一般情况下,美联储官员会为12月份议息会议做铺垫,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强调美联储在降低通胀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美联储也尚未接近暂停加息的阶段。市场预计鲍威尔也将延续官员们释放的上述鹰派立场,这可能会打压金价。

  此外,本交易日还将迎来一系列经济数据,欧洲时段将出炉德国11月就业数据和欧元区11月CPI数据,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俗称“小非农”)、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数据,投资者予以留意。

  另外,本交易日还有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皮尔讲话、美联储理事丽莎·库克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投资者也需要予以关注。

  日线级别:震荡;MACD初步死叉,KDJ有金叉迹象,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732.36-1767.58区域突破情况,前者是21日均线附近支撑,后市是11月18日高点附近阻力,也分别接近近两周震荡区域的低点和高点。

  鉴于过去三个交易日金价都录得带上影线K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在顶破周一高点1763.63前,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周一低点1739.46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11月9日高点支撑在1722.25附近,强支撑在100日均线1712.30附近,该位置可以作为中线走势的参考。如果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鉴于近两周的走势也可以理解为1616-1786涨势的震荡回调,如果顶破11月18日高点1767.58附近阻力,则金价后市有望重拾涨势;进一步阻力参考1780关口和近期高点1786.36附近位置,200日均线阻力在1796.83附近,8月份高点阻力在1807.72附近。

    阻力:1760.00;1767.58;1780.00;1786.36;

  支撑:1739.46;1732.36;1722.25;1712.3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