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63空51平;短线震荡偏空

2022-12-01 10: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秋天不知不觉的就这么逝去了,却迎来了冬天的第一场雪,很意外!雪花和雨水落在脸上显得格外的冰冷,冻得瑟瑟发抖。突然怀念秋风的凉爽,夏日的炎热,亦或是人本来就是有念旧情怀,当我们拥有时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了,才觉得那是最好的,无可替代!

  黄金,昨日很意外,很天气般变化莫测,在多头步履艰辛上行的同时,却引来了想不到的反转,先是反攻上行于64附近后止步,却展开了大幅度的回撤于45附近,原本以为是空头的二次下挫,但凌晨大幅度探底回升,目前最高触及到79附近,短线内黄金多头的延续也让我们直接看到了上方前期所创下的高点的压制口位置,此位置也是本波形态上攻的第一首要位置,日线三阳反抽,加上明日周五也是非农日,市场变得更加的扑溯迷离,而下方的支撑显得有些遥远,在前期的顶底转换60一线,短线内多头仍有希望上行,但需要得到一定的修正之后,再加上消息的刺激之下,而日线黄金我们还是先围绕于震荡的形态去操作即可,则日线黄金反抽见83-84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73-65附近,损90.5,如长时间压制于80附近,可以考虑提前进场。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1630点。本周记录:47多57平;61空43平;55空48平;57空49平;56空62损;63空51平;

  【周四操作】:黄金日内反抽见83-84附近做空,目标看73-65附近,损9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