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1.30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先多后空

2022-11-30 11:12: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30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先多后空

  



  无论是阳光彩虹,还是狂风暴雨,都要把自己武装好,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是什么,只有我们无时不刻的准备着,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们都能从容应对,掌控自如,笑看人生。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高位震荡,一直处于日线的中轨附近运行,虽然说高点没有出现,但低点却是在不断抬高,而布林带收口越发紧凑,行情的上破随后来临,而日线的布林带下轨已经与MA60形成金叉走势,那么这样的技术面出现,日线稍微回落就会出现大涨,力度在15-20美金左右,所以日内的高点或许在1770上方,不过可能会有一个先行的回落,然后才会上涨。支撑依然上依然关注日线的中轨位置也就是1745附近去多,给1740加仓,损1734,看1760-70,上方1775可以初次试探见机空一次!震荡行情也没什么可以好分析的,卡好点位去交易即可!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偏强,早间的压力没有造成下跌,反而是冲高之后回落形成震荡走势,日线上也是站稳MA10的位置,所以上破之后我们理应去回撤看涨,不用过度纠结多头,因为上破日线的MA10位置意味着行情不再出新低,那么做空就暂时没有必要,而是应该去看反弹。而凌晨的行情出现诱空下跌,也是一个技术面的回踩,而日线上也是出现布林带收口动作,那么反弹可能还将继续,压力关注日线的中轨位置,日内的支撑关注78附近去多,给77.5加仓,损76.8,看79.5-80.5,日内原油不破77可以继续看反弹,而阻力反面日内可以关注81.5上方届时再空即可,目前的反弹可能是周线持续的回补动作,周线均线还是死叉向下,所以反弹是为了有效的去空,只不过这次反弹力度稍大而已!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