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感恩节假期,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等高位做空

2022-11-25 15: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今天上午直播时我们昨天55的空单交易终于在60扫出去了,临下播扫掉也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就满打满算5个点的波动愣是折腾了一整天,损掉出局之后我也跟你们交代了,既然黄金选择上拉,从昨天到现在虽然交投量清淡,但是下方低点也是基本上卡在50之上了,那么我们就还是秉承着看涨的思路进行接下来的交易就好了,用5个点的止损换了一个黄金强势的答案,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不排除有一些投资者在昨天看完文章之后上调了止损,如果是这种情况,我觉得也可以直接在这个不亏不赚的节点上先把昨天的交易出掉,然后接多就行了,跟我上午思路一致的是,把整体仓位控制好,如果黄金不识好歹的进一步下压的话,下方45就是你加仓的机会,向上看,无论是日线的轨迹还是这两天基本面的变化,做多依然可以是主方向。

  



  前两天虽然我们也做了几个空单,但是我一直说的很清楚,就是看回调,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回调,结束之后我们也在30附近开始接多,即便是只拿到55就出掉了,也足以说明黄金的调整是结束了,你可以说现在黄金的第二轮涨势还没彻底起来,但你肯定不能把它现在的走势定义为弱。

  感恩节交投量清淡这已经不用我说了,你们都有切身的感受,这两天波动最大的反而是国内黄金,从前天让你们在403.8出空做多之后到今天也已经涨了3块多了,对于这种跟汇率挂钩的交易来说,多看少动为妙,趁着美元和黄金波动小的时候,RMB汇率搞不好就会给你整个什么大动作吓你一跳,这个时候你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别频繁操作反而增加了错误的几率。

  说回伦敦金,出局的目标其实是很多人想等的空的位置:1768,从你现在开始接多来说,即便是没有加仓,往上面去也有10个点左右的利润空间,不过你们还得想开点,就是进去之后就别盯着看,止盈一带,下面加仓一挂,就该干嘛干嘛去,老是盯着肯定会越来越火大,我估计今天也不会有太激烈的波动,甚至68今天也到不了,晚上股市也不开盘,人家机构过感恩节也没工夫折腾,明天凌晨收盘前能到哪算哪,咱们确认方向没错就行了,今天到不了目标还有下周,你要是觉得不想这样被困住,那你就干脆等下周假期结束了在参与。

  那么问题来了,你怎么知道方向没错?从周三那天数据公布过后就能看得出来,初续请反映出的就业市场恶化的消息更让市场动容,耐用品订单月率虽然大幅超过市场预期,也仅仅是让黄金探到了前低附近反弹,后续美联储的鸽派会议纪要让市场进一步沸腾,股市黄金都因为鸽派的声音而上涨,就这么说吧,这是股市没开盘,这两天如果股市是开盘的状态黄金再怎么着也要到前高附近了。

  你当然可以认为这是个瞎猜的结论,毕竟股市没开我怎么说都行,但你别忘了,数据和会议纪要这两件事本身就是利好黄金的,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做多这个方向没有问题,既然没问题,当然就敢在下面给一个加仓位继续进多了。

  至于止损,这个问题只存在于那些不想加仓的投资者身上,不加仓只进一次的情况下,就只守着45进,5个点的防守也足够了,给不到正好,轻松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晚上专场直播还会跟你们追踪行情,目前来说就是先做进场,然后就等子弹先飞一会。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