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7非农打压黄金绝地反击,原油强回撤多

2022-11-07 11:4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7非农打压黄金绝地反击,原油强回撤多

  如果你无法忍受孤独就不要追逐梦想,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最后渡过了这段感动自己的日子。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探底回升,周初的震荡回落加上周三的冲高回落,让行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周四的探底回升也是让多头悄悄来临,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利空,但金价一反常态,走出大涨,这也是因为美联储释放消息暂缓加息的步伐,让金价的反弹得到延续,而技术面上周线方面价格已经站上MA10,那么布林带的收口动作势必会让金价去试探中轨附近也就是1724一线,这里也接近前高1729,这将是本周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如果能有效上破站稳,那么后市反弹将打开空间,不然还是一个回落走势。

  


  日内短线上肯定是看涨,日线上均线已经形成金叉反弹走势,布林带有开口的趋势,回落就是多;本轮的多空分水岭在1652附近,只要不破1652回落就是看涨;而H4来看,早间的低开也是一个调整动作,而上周五凌晨回踩的支撑位于1667附近,这是日内的第一支撑位置,其次就是1662,而日内的强弱分水岭在四小时的MA10位置也就是1658附近,1658上方日内依然看强势,跌破看震荡,所以交易思路很简单1667和1662分批多,损1656,看1680-90.重点看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回撤继续多一次;欧盘弱,美盘看一个探底回升!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很强,阴阳交替之下走出大涨,而我们也是一路保持低多思路,依托H4的阶梯低点去看涨,一单未损,非常的完美!而周五的晚间而已是给出回落90.8的多单获利92.2完美收官。周线上收取一根锤子阳柱,这样的收线本周是要继续看涨的,只不过因为周线收阳,日内做多我们不能激进,技术面上会有一个回落的需求,然后再上涨;而早间的低开也是完美诠释了技术面,所以日内我们可以放心的去看涨了,不要继续等待低位去看涨了,因为跌的多了,反弹动能反而不足,所以91直接多,给90.5加仓,损89.5,看92.5-94!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