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滞涨有承压!非美调整再蓄多,美指调整再高位

2022-11-07 11:4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经过上周四,周五的一个轮回,虽然是大幅度的拉锯战,但是还在高位115-110的“五指山”之下,这个比较简单一点,因为高位的区间压的很死,所以,美元指数只能走高位的整理。这里,我们得出的信号是:

  第一:美元指数高位区间整理,所以,近期还会震荡为主,等待刺激之后,才能出方向。

  第二:这阶段的市场,主要以调整为主,美元指数不出方向,整个外汇市场,贵金属市场都会“偷偷”修正;比如美元指数在115-110区间走跌一下,那么贵金属市场,外汇市场非美货币都会“乘机”走高,甚至是破位向上。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还没怎么下跌,但是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白银市场都出现较大级别的拉升向上的一个走势。

  黄金:黄金上周五在1680上下承压,早盘回落向下修正,在1670上下暂时得到支撑,这个就是比较典型的时间换空间的一个模式调整。日内的短线上可以按照1670的位置逢低做多,做横盘抗跌,同时博弈二阶段走高测试1680的一个走势。

  趋势上,暂时是1615的止跌,向上运行;中间的轨道强支撑是1665的位置,因此,短线上,按照1665的上方,保持顺势看涨向上运行;

  白银:白银日K的区间,上周五承压,今日低开,偏区间之中向下。今日可以按照21的位置,选择逢高做空,看跌向下;

  这里,黄金和白银的走势比较分歧,因此,要注意的是,要提防黄金冲高之后回落向下。

  欧美:欧美暂时是在0.95形成止跌,止跌之后,多数的时间段,都是保持在横盘整理的一个区间之中,区间之中,主低多。上周给的思路,也是卡点做多为主的思路;目前欧美的支撑0.9840和0.9650的位置,这两个位置,都是中药的支撑位置。建议按照这些支撑,靠近,都可以采取低多的思路。

  日内的短线上,0.9850上下的位置,逢低走多,看涨回升,向上运行;

  镑美:镑美在1.035的位置,是止跌,V反转的一个走势;日内的短线上,1.03上下的位置,去逢低做多。趋势上,按照V反转的一个走势,逢低做多;其次是1.0980上下的一个重要支撑,这个重要支撑位置附近,逢低做多,看涨回升。日内短线上1.13上下的位置跟进处理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