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衰退消息引爆市场 黄金暴力拉升45美元

2022-11-07 10:05: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最新多空消息:

  1、数据方面: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6.1万人,为2020年12月以来最小增幅,高于预期的20万人,低于前值的26.3万人。虽然非农就业对下次会议加息75个基点产生太大影响,但是初请失业金人数和JOLTS职位空缺报告中的裁员人数仍然较低,市场对于额外用工减少,这让市场焦点聚焦到下一个关键数据CPI上。

  



  2、非农数据公布后,波士顿联储主席柯林斯表示,现在是时候让美联储转向较小的加息幅度,以避免货币政策紧缩程度超过需要,一旦风险变得更加“两面化”,则需进一步放缓步伐。

  3、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央行购买了400吨黄金,土耳其是迄今购买黄金最大的国家,达到了31吨,乌兹别克斯坦26.13吨,印度17.46吨,卡塔尔14.77吨,此前俄罗斯央行宣布开始恢复在市场从信贷机构以固定机构购买黄金,但是官方数据并没有变更,有分析师称:俄罗斯很可能选择“悄悄地”买入。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市场目前预测到美联储可能无法将通胀利率回调到2%的目标,在这种环境下自然对黄金有利。而且全球黄金实物需求增长28%之后,过去一周市场上的看涨情绪同步悄然升温。当前投资者需要更多的证据来继续推高黄金,就比如本周四的CPI数据。如果该数据利多黄金将站稳1700美元整数上方。

  技术方面: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