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1680下方反复波动,关注1660攻守

2022-09-20 21: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最近家里有事,文章更新频率低,今晚更新一文。昨日黄金开盘1674.79美元,最高1679.87美元,最低1659.48美元,收盘1675.50美元,报收十字星。9月初我们提到需要预防1680美元破位的情况,只不过在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破位则超出预期。目前而言,上周1680已经形成跌破的情况,因此,上周五提到回踩1680和1700继续下跌。本周周评《【格物金融趋势文章356】黄金跌破中期分水岭,超级周如何应对?》提到1680继续做空的问题。这两天基本就是这个过程,昨天1680一线跌到1659.50美元,空头获利,今天基本还是1680压力下跌。

  



  后面基本观点没太大变化,那就是2075的下跌对于1680这个位置已经是第四次测试跌破,真实的概率就比较大,所以,基本上还是1680下高空(失败回踩1700再空),后面的话就关注1660这个位置,如果跌下去(反弹1670压力可以继续空),低点1654大概率就会破位,短线的话1640关口注意反弹,反弹之后再下探240周均线的位置。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根据市场的情况灵活应对,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