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开启底部震荡未改变大空头!

2022-09-20 13: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整体是一个探底回升,日线收十字星,下影线超级长,可以确定之前的单边跌结束,但是结束不等于多头来了,只是短线转换成了底部震荡修复,之前跌的太多有修复的需要,另外本周有美联储的利率结果,老古预计利率结果公布之前黄金不会走新的单边,而是会进入区间震荡,震荡行情会来来回回反反复复,这样的行情找出震荡的区间最重要,底部震荡不会改变大周期的空头,毕竟这波下跌打开了周线级的下跌空间,今天我们关注震荡区间是1660-1696,稍小的区间是1660-1681,如果突破1681短线将会转入强势。

  



  白盘第一触及1681可以做空,如果先回落我们先考虑多单机会,做多的机会在1665-1660,一旦1681突破后下一个强压力是1696,这波震荡的区间暂时还不能确定,但是预计的空间不会太大,它需要给后期的数据留一定的空间。

  压力1681、1696,支撑1660、165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67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是出现一波探底回升,日线也收十字星,白银目前显得更加强势,今天白银思路也是看震荡,如果先回落考虑在19.20做多,直接反弹到19.7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已完成了期货合约的交割,今天开始我们关注新的合约,昨天晚上原油探底回升,日线收超长下影线,预计今天多头还会冲,白盘小回踩可以继续做多,4H形成了大大的双底,短线也形成了V字,预计原油会进行一波大筑底,也就是说今天会反弹一波,原油今天在84.90考虑多单机会,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84.00。

  基本面分析

  今天暂时没有重要的基本面,更重磅级的基本面在明天晚上,美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不过目前市场已经对这次预期非常大,也是导致了黄金之前一路下跌,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通货膨胀一直处于高位,市场预估会继续加息。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681附近空,目标1670、1660

  白银--价格在19.70附近空,目标19.20、18.30

  原油--价格在84.90附近多,目标86.00、8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