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存在延续破位可能性,原油暂时维持震荡中

2022-09-14 09:46: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隔夜公布的CPI数据超过预期值,市场普遍认为加息75个基点基本已成定局,受此影响黄金原油走出大跌。黄金日线报收一根略带上影线的中等实体阴线,日内1726-7附近的空单1700离场。原油日线报收一根类十字星,盘中89.3空单在87附近离场。那么今天的行情如何去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低位的窄幅区间震荡中,在日线走势上仍处于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要注意日线上在连续的调整完成结束之后走破位继续下跌的走势,在小时级别走势上一波大幅下跌之后基本维持在低位震荡中,价格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弹力度整体走势依旧偏弱一些,操作上仍以高位空为主。

  



  操作建议:1706-7附近空,止损1712.3,目标1695-168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隔夜走出一波大的探底反弹之后价格运行在目前的压力带附近,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K线开始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美盘的探底反弹的延续力度并不算太好,目前短期走势上仍相对偏弱一些。在小时级别走势上K线开始走出高位窄幅震荡区间逐步走弱。

  操作建议: 87.5-6附近空,止损88.4,目标86.7-8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随着CPI数据的公布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基本已经定局,对于黄金而言在中期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行情存在着跌破1680之后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原油近期的波幅也拉的比较开,不论是短线顺着一个方向做,还是中线去做都要拿得住,最近半年可能是黄金最好做的时间了。上周二客户一万五千美金美金到现在翻仓的目标已经近在咫尺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