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9月14号早间视频总结!

2022-09-14 09:4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

  时光:9月14号早间视频总结!

  早上的视频主要是给大家解读一下消息面。行情走势分析较少,CPI公布后就比较清楚了,黄金日内搞空关注1680的得失,1680如果在9月22号加息前不破必有妖,不过我是一直看好下破的,目前已知的信息没有出妖的概率。

  CPI数据公布:低于前置高于预期,可以说确定通胀在下降,但是下降的速度不快,低于市场预期,这样会刺激美联储更加激进大幅的加息,所以9.22加息最少会是75个基点,加息100个基点也有可能,可能性不大,还是看好加息75个基点。进一步的打压了黄金。

  还有一个是原油的消息:美打算以80美元的价格回购原油,来补充战略储备原油,因为对俄罗斯的原油封锁,很多产油国都在增产,现在就有点市场过剩了,回购原油一是防止原油价格暴跌,稳住油商,二就是补充释放出去的战略储备的原油。这个是10月后的事,10月才结束战略储备原油,这一消息出了,那么我们后市也就是今年内原油是不可能暴跌到40以下了。这个消息要持续关注。我们原油下个合约布局开始就不能随意进场布局长线空了,要开始找好的压制点位空,油价的下跌肯定免不了,这样的操作实际是为了让油商有机会跑。逐步关点油井什么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