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非美资产暴跌,黄金1710下继续空

2022-09-14 08:57: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华尔街日报记者Nick Timiraos撰文称,美国上个月通胀升温,使美联储有理由在下周的会议上至少加息75个基点,并增加了未来数月大幅加息的可能性。文章发表后,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100个基点预期的可能性从22%一度升至47%。美国前财长萨默斯也认为美联储9月份会选择加息100个基点。

  下周加息75基点是大概率事件,也是被市场所熟知的,但后面加息100基点对我们投资者来说,完全是分析不到的。但我们知道要加息,在此之前黄金就不会涨,这个简单的逻辑被我用得炉火纯青。

  我也多次强调在利率决议之前只高空黄金。我的交易规则就在那里,坚持高空策略不动摇。即使大阳线连续冲高,我也没有改变方向,因为我相信我的判断,我相信我的逻辑。赚钱靠的是逻辑,是跟别人不一样的,不能因一根阳线就慌了,相信自己。

  黄金连续下破下方的支撑位,跌破1715、跌破1710,黄金还要继续下跌,因为下方根本没有支撑位。隔夜黄金1710附近的空单,今早已经跌至1700一线。这一次黄金很有可能跌破1680,打出一个新的底,在此之前,我们则继续空黄金。

  只要有点位,我们就空黄金,只高空,高空,不抄底,不抄底。

  



  交易策略:黄金1710空,止损1717,目标1690-1680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