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12空,原油87.5空

2022-09-14 0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9.14黄金日内1712空,原油87.5空

  周三博文是公开1723做多,白盘时段价格下侧支撑在1720附近开始起涨,日内最高触及1731上方,多单也是小有利润,可惜价格未破新高。美盘时段的数据公布是让价格一阴吞没三日上涨空间,最终是以大阴收尾,这种基础代表短线趋势已经转空,日内交易去关注1712位置做空!

  短线价格交投1700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712区域,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压力,抵达直接空。小时图跌破上涨趋势线,大趋势的多头暂时还没有什么变化,走的是一次极限回踩。下方去关注1690位置。日内锁定1690-1712进行高空低多交易!以看空不追空的思路对待!

  



  #日内策略:1712空,止损1721,目标1700-1690!

  原油87.5空

  原油昨日早盘下跌并未延续,欧盘破高美盘吞没所有上涨,日内走出穿头破底之势,显然多空短期都无延续性。最后价格是相对收弱,大趋势空头不该,日内87.5继续空!

  短线价格交投87.4附近,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87.5,该位置同时也是昨日白盘时段高点,目前已经转换有效压制,抵达直接空!

  #日内策略:87.5空,止损88.4,目标86.1-84.2!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