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原油跌完了吗?

2022-09-01 09: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上个交易日黄金震荡下行日线报收一根中等实体阴线,日内1723空单10个点离场,美盘1717空单止损,尾盘1722的空单再次走出10多点空间。原油上个交易日也是继续维持弱势日线报收一根中等实体阴线,日内92.3空单30点离场,89.2多单12点离场。在黄金原油双双走出延续下跌的情况下,今天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着较好的震荡下行走势,在H4级别走势上目前K线基本是贴着短周期均线在走震荡下行,目前走势上持续偏弱一些。短线关注下1710一带的压力关注日内是否会走出反弹确认之后的二次下跌走势。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也维持较好的空头发散走势,操作上以高位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1709-10附近空,止损1714.3,目标1700-1693.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日线走势上的反弹结束之后连续回落价格重新回到前期的地位震荡区间之内,在H4级别走势上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维持在低位震荡中,昨天美盘的反抽也基本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原油目前的下跌空间可能暂时还没有走完。在小周期走势上目前可能会有一定的反弹,但是力度可能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89.9-89附近空,止损89.7,目标88.5-87.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近期黄金和原油的区间拉的都比较开,趋势的连续性也走的比较好。在最近的行情下无论是短线操作还是偏中线去操作一定得把空间拿得住,资金都会上一个台阶。继上上周一周多点时间客户2万美金翻仓之后,上周三开始一万美金加速目前还有的持仓基本已经完成翻仓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