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依旧偏弱,日内反抽机会继续空!

2022-09-01 09: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昨日黄金偏弱,但是下行的力度相对不是很利索,而走低之后,我们关注的是反弹机会择机继续空,给出的空单点位在1720/22一线,晚间23点之后也是给到了一定的机会,但是时间原因加上周三是个仓息双倍的情况,那么布局很多时候往往得不偿失,若持续反弹,布局空可能得不偿失不能获益还搭上了仓息的情况,所以尾盘还是未能参与布局,截止早间开盘目前行情持续回落,形成了弱势延续,还是印证了短期的思路走势,依旧以偏弱的形态呈现。

  反弹不是反转,更不是方向性的转换,在近期的行情中,下跌为主要节奏,而中途伴随有反弹上行的走势情况,行情多处于往返折返走势,而反弹也是其中最为关键的走势情况,而纵观整个走势趋势来看,反弹只是在下跌过程中的一个起伏波动,为主的还是行情延续性下探走势,目前持续性走低后市有望形成延续,下跌易延续,但是反弹则不然,居多数情况,趋势偏弱的情况反弹只是下跌过程的一个调整走势。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还是偏弱下行走势,早间低位震荡整理过后未能起到反弹延续上行的走势,随后开始回落,回落低位反弹上行,上行日内关键位置进而继续走回落走弱。市场方面,周三现货黄金震荡下行,两度跌破1710美元关口,最终收跌0.72%,报1711.1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未能收复18美元关口,最终收跌2.69%,报17.9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触及日高后回落,抹去日内全部涨幅,最终收跌0.138%,报108.68;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升至3.5%以上的15年高点,十年期美债收益率逼近3.2%,为6月底以来最高。

  


  上一交易日,黄金依旧偏弱下行,我们在布局方面,前一个交易日跌幅尝到了获利的甜头(周二1738/40空到1722离场),故而周三的思路也是高空布局,反抽机会跟空,故而在周三布局方面首先早间开盘于低位1720/22一线短多,日内反弹只给到1726一线之后即回落,依旧呈现是一个低位偏弱延续的形态,后市在临盘反弹至1720/22一线继续做空的思路,行情也给到了机会。

  针对短期持续性走弱的走势,日内布局注意以下几点:

  1、时间节点上,再一次来到了金九银十的时候,这个阶段时段季度都是行情相对偏好的阶段,也是这个阶段利润相对较大,所以称之为金九银十,所以当下的走势环境和趋势结构重点留意。同时也需要风险防范。

  2、其次是针对短期的结构到了年尾阶段的最后一个季度,行情多数出现两边拉锯宽幅拉锯的情况居多,所以当下的行情顺应趋势结构的同时,也需要留意行情的往返折返,而目前的走势结构偏弱,关注延续情况。

  3、趋势结构,自1802一线下跌以来,中途出现数次反弹折返的走势,反弹回落都是一个下跌过程中的起伏走势,而真正的波幅为主还是下跌趋势顺应下行,所以当下的趋势结构依旧主空无疑,其次是反弹力度,反弹受阻则是入空进场时机。

  4、日内布局方面,还是主空为主,反弹入空,昨日思路反弹至1720/22一线跟空,晚间给到机会也顺应下行实现了趋势结构主空偏弱的节奏,日内依旧关注1720一线机会触及,给到机会则继续跟空看回落。

  总的来讲,短期行情多数出现折返走势,所以顺应趋势结构的同时留意行情的延续性,日内以反弹跟空为主,高空布局,点位参考1719/20附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20压制空,破1726损,目标1707/01!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21、1726、 1732

  支撑点:1701,1698、1689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