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12空,原油88.3多

2022-09-01 09: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9.1黄金日内1712空,原油88.3多

  周三博文是公开1729位置做空,白盘价格上测阻力,最高触及1726一线,盘中1725直接布局黄金现价空单,日内最低触及到1709一线。前面也是说的清楚,周三的行情就是看大跌破位,目标则是1713极限最大跌1700!最终价格低位弱势收尾,这种基础代表价格在非农之前可能是朝着1680去的。所以今日还是要继续空,点位去关注1712!

  短线价格交投1705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712区域,该位置是金价前期底部起涨的位置,当下已经全部转换至有效阻力。抵达直接去空,今日先看1700,再看1700!跌势不止,顺势空头!

  



  #日内策略:1712,空,止损1721,目标1700-1680!

  原油88.3多

  昨日原油白盘先上测阻力,随后破底大跌,价格的极限修正跌幅是超出了预期,最终是低位收尾,今日还是去多。点位关注88.3位置!

  短线价格交投89.12一线,日内多空分水岭在90.3区域,价格是走出极限修正,点位交易越低利润越大。低位时机接回多头,今日上涨只要稳收90.3区域,就有机会看到原油走出加速上涨!日内88.3直接多!

  #日内策略:88.3多,止损87.2,目标90.3-93.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