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美联储缩债即将落地,金价走向何方?

2022-08-30 19: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8月30日,周二

  最近我们不断看到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执着表态,但很多人可能忘记了还有缩表这回事,美联储在6月正式启动缩表之后,6至8月每月缩表上限为475亿美元,而这一速度将在9月开始翻倍,上限提高至950亿美元,其中包括600亿的美国国债和350亿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约占资产负债规模的1%。

  



  一个是价格的收缩,一个是数量的收缩,要说效果的话,其实缩债会更加直接,因为这是在现有存量的基础上砍一刀,就好比你有100元,每天币值缩水10%可能感觉不明显,但突然告诉你面值100变80了,你就会非常肉疼。

  同样的道理,这种事情很可能会在9月缩表开始后发生。届时美股和非美货币必然将承受极大的压力。

  


  黄金方面,昨天的反弹可以说是在情理之中,但力度确实是意料之外的。一口气1725干到1745,二十五美金的反弹可以说打开了多头的天灵盖。

  


  虽然目前大周期依然是黄金的下降趋势,但动能上有所减弱,昨天的收线是一根阳十字星,下影线极长,小周期还有点下降旗形的感觉,这里一旦有消息利多,很容易爆发冲破上轨,走出N型上涨的结构。

  时间周期上,明天ADP数据,和周五的大非农是重要窗口。也不排除数据前1750--20区间震荡的可能性。

  日内阻力1740,支撑1729--25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更详细的交易计划,我们会在实盘的一对一沟通中给出,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