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暂时震荡,原油注意短线调整

2022-08-30 16:3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日内黄金暂时维持在高位震荡中,欧盘之后走出一波探底的反弹。原油日内持续维持在高位震荡中,欧盘自后虽走出一波小幅的拉升但是力度并不大。欧美盘的行情如何来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在欧盘之后走出一波探底之后的反弹但是反弹的延续力度有待考量,在H1级别走势目前的下行趋势线依旧维持的比较好。目前在短线走势上走的稍微偏强一些短期可能还会有一定的上行空间,关注下这个4小时级别的K线收线情况。

  



  操作建议:1741-2附近空,止损1746.2,目标1730-1725.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日内到目前维持波幅不大持续维持在高位的窄幅震荡中,在日线级别走势上价格开始逐步走出前期的低位震荡区间开始逐步走强,在日内小时级别走势上K线连续维持在高位横盘,欧盘后虽有拉升但是力度并不是太大在短期走势也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倾向于短线有延续调整的空间。

  操作建议:

  1,97.2-3附近空,止损97.9,目标96-95.2

  2,94.9-95附近多,止损94.2,目标96-97.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近期黄金和原油的区间拉的都比较开,最近的行情要么是黄金趋势走的比较明朗,要么是原油的行情走的比较明朗,或者是二者趋势都走的比较好。在最近的行情下无论是短线操作还是偏中线去操作一定得把空间拿得住,资金都会上一个台阶。继上周一周多点时间客户2万美金翻仓之后,这周三开始一万美金要多久翻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