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原油空已收获看修正,黄金空间扫荡08.30

2022-08-30 17: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原油空已收获看修正,黄金空间扫荡08.30

  黄金周一开局便是声东击西,先是亚盘延续性下跌,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冲高回落走势,承压1738.5区域续跌破低加速跌至1720区域,欧盘持续低位横盘,然后到了美盘直接反转,依托1725向上拉升20美元,冲高破高而且还高位收在1740区域。

  从延续性的行情直接转为扫荡行情,宽幅扫荡运行。

  价格重新跌回箱体区间内。

  箱体上轨压力综合算1750-1752区域,防守上周五尾盘反弹确定阻力1756区域。

  下方分界线位置则是1730关口区域

  再往下的支撑点需要关注到1720-1718以及1713-1711区域。

  至此空间暂时锁定在这个范围内,以扫荡式对待行情,中间分界线位置1730作为收获点以及后续行情空间的切换点。

  



  今日早盘价格承压1740.5区域震荡回落下探至1729区域,第一个触及1730分界线的动作有了。

  接下来需要等待的跌回1730的下方才能进一步向下找寻更低的支撑点。

  而上方若是再站上1740的上方,则继续往上寻找的阻力便是箱体的上轨压力1750-1752范围了。

  等于是现有的区间1740-1730范围,突破延伸10-12美元区间,刚好对应1750-1720范围。

  参考这个思路,在价格下探至1729后,反弹再度寻找1736-1737位置介入空单,防守高点上方,止损不用太大,四五美元即可,能够承压便是承压下去了,承压不了,反弹力度就会比较大了。

  目前黄金持有1736-1737空单,止损1741,目标1730-1728

  以下是现货原油的价格,在此基础上+0.4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现货原油方面,维持早盘《黄金9点钟》的思路对待,上方关注前期的阻力点看空间修正,向下寻找关键的支撑点位置,确定支撑后再看攀升。

  参考这个思路,在午后欧盘时段给出97.2附近的空单(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97.6附近),现在价格如愿承压回落下来了,以6美元的止损看10美元的利润

  截止发稿价格自高点累计加速下跌超20美元,空单刚好是反弹的最高点。

  


  紫色趋势线位置上移93.9与顶底转换94.0-94.1区域临近成为今日的重要分界线位置。

  通道线位置与昨晚最后回踩支撑点95.0区域重合成为第一道支撑点。

  上方阻力仍是关注97.5-97.7区域,再突破再切换即可。

  目前原油空单已经收获,关注接下来的节奏再参考布局。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