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态度突然大转弯!这家投行将黄金价格预期“大砍”300美元 但明年仍有望大反攻?

2022-08-30 09:01: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五的讲话中明确表示,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继续积极加息,一位市场分析师说,这将继续打压金价。

  

荷兰银行(ABN AMRO)高级黄金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说,她现在认为,随着美联储可能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至接近4%的水平,今年年底金价将达到1700美元左右。

  

荷兰银行大幅下调了价格目标,此前预计黄金年底将交投于2000美元左右。该行下调金价预期之际,黄金价格徘徊在1750美元左右。Boele指出,今年迄今为止,金价下跌了3.6%;不过,她补充称,预计价格将维持在上月低点这一稳固支撑上方。

  

“我们只预计金价会从目前水平小幅下跌。这是基于我们预期美元将保持相对强势的观点,尽管我们不认为美元会从目前已经高企的水平再次强劲反弹,”Boele在报告中称。“其次,我们认为美国的实际收益率已经接近或已经见顶。因此,这一驱动因素很可能不会在当前水平上给金价带来实质性压力。第三,黄金在1.680-1700美元水平有一个关键的支撑区域。我们预计这些水平将再次受到考验,价格可能会跌破这些水平,尽管这只是暂时的。”

  

与此同时,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认为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70%。上周,市场认为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50或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0%。

  

鲍威尔上周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中警告市场说,利率不仅会走高,而且可能在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这巩固了市场的预期。

  

尽管黄金价格全年都将面临压力,但Boele乐观地认为,金价将在2023年走高。

  

“我们不仅预计美元会走弱,还预计美联储将在2023年下半年开始降息。除此之外,我们预计美国实际收益率会下降。因此,金价明年可能会反弹。”

  

这位荷兰分析师预计,到明年年底,金价将升至19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