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日内弱势震荡    白银原油观望为主

2022-08-18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艾紫馨

  前言:

  莎士比亚:没有比较,就显不出长处;没有欣赏的人,乌鸦的歌声也就和云雀一样。要是夜莺在白天杂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绝不以为它比鹪鹩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为逢到有利的环境,才能达到尽善的境界,博得一声恰当的赞赏。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回顾昨日走势情况:黄金昨日早间黄金围绕1772-1776小区间内震荡运行,午后价格到达1782一线后遇阻回落,欧美盘价格穿破布林带,直接到达下轨下方,凌晨时段价格最低至1759一线,尾盘小幅反弹只1770一线,整体走势跟本周一极为相似,日线收了一根小阴柱。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周线再收一根小阳柱,目前仍处于2070-1660之间宽幅震荡走势中。布林带走势比较平缓,前面我们一直看好多头一直以多为主进行,果然多头没有辜负我们,价格大势仍处于上升阶段中,继续等待破位。周线大方向依旧没有改变,我们一支坚持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价格直驱到达2074高点后遇阻下行,黄金继续等待爆发,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

  2.今日早间黄金自1760一线开始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至1767一线。小时线布林带即将缩口向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需看中轨压制情况,MACD形成金叉。4小时线,布林带即将缩口并向下运行,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MACD绿色能量柱小幅继续放量。日线来看价格处于下行通道中,布林带缩口向上,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线下方关注今日低点1760支撑,其次1755,上方压力1777,1782,MACD红色能量柱缩减,即将形成死叉。日内整体来看震荡偏下运行,但幅度不会太大,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短线低多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777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755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思路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770-1772短线空,到1777上方出,看1760-1758,破位看1750.

  2.下方首次触及1760-1762短线多,到1755下方出,看1770-1772,破位看1782.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20下方不做任何单子

  国际原油:震荡为主看83-81,小反弹会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我做了11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客户在其他的平台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我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