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反弹高空,原油继续高空,非美调整之中做多!

2022-08-18 10:18: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周三,黄金我们选择的思路是逢高做空的思路。周三黄金震荡下跌,符合日内的下跌预期;但是黄金的下跌也比较慢,主要原因是因为1760-1750的买盘支撑较为强劲。因此,黄金主震荡向下的一个走势。

  今日,黄金的走势,还会保持在整理为主;日内短线的压力位置1770的位置;日内短线沽空的位置;

  反转方面:黄金日K是强势向下,指标死叉,暂时不会出现大面积的反转。强支撑位置是1750附近的位置。

  因此,多头布局只有在1750上下,最佳位置;日内的短线空单的位置是1770;

  白银:白银的强支撑位置是19.5上下的位置。今日的白银可以再19.7上下的位置做多。白银整体22-19的大区间,小区间19.5-20.5的小区间;

  原油:原油今日继续选择高空思路。在周K的位置,原油走的非常的墨迹,多空趋势力量的博弈非常的激烈;昨日是89上下的位置做空看跌向下。

  今日,原油,我们继续选择逢高空思路。参考位置还是89上下的位置;

  欧美:欧美的4小时的区间支撑是1.0150的位置。这两日,欧美的回落区间,全是做多的机会。今日可以按照1.0150-1.0170的区间继续布局多单。

  中期看涨,因此,欧美只要回撤,都是逢低做多的位置;

  镑美:镑美的水平支撑位置1.20上下的位置;今日的区间是1.2050-1.20的区间,继续布局多单,看涨向上;

  注意:黄金是短线承压高空思路。白银是19.5支撑看涨上升;欧美,镑美是区间水平支撑做多看涨上升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