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72准备空

2022-08-18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整体是下跌行情,空头走的非常明显,行情也走的非常明朗,白盘我们在1782空基本空在最高点,昨天反弹的高点也是1782,晚上盘我们又反弹到1772空,也基本空在最高点,两次空都大丰收,从日线上看这波下跌还没有结束,昨天的日线收阴线,空头还会延续,今天的思路继续找反弹做空的机会,目前区间大反弹的可能性很小,我们可以抓住小反弹的机会空,形态显示周线的阳线已被吃掉,1807大顶也初步呈现,这波下跌在没有基本面的支撑下很难走的太远,后期我们重点关注基本面和数据对它的影响,昨天美联储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也没有对它起到多大的支撑作用,所以今天思路继续看跌。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白盘先关注1772的压制,靠近这个位置做空,强压力也在1784-1782一带,多头不上涨这带我们都坚持看跌,老古认为今天还有刷新低的需要,暂时不考虑任何多单,空单仍然是主菜,下方可以遇见的强支撑在1753附近,这个位置空头需要回避。

  支撑11753,压力1772、1782,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72。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日线也收阴线,这根阴线跌破了之前的小支撑,重新打开了下跌空间,白银思路也看跌,今天关注19.40的强支撑,一旦跌破这个位置将会继续深度调整。

  


  原油行情分析

  上面的分析图是原油的思路,近期的原油一直在底部震荡,多空博弈主要是因为期货合约即将交割导致了原油多空方向并不明朗,原油大周期还是属于空头,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底部收十字星已减缓了下跌动力,今天原油思路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压制的位置是89上方,我们关注期货合约交割是否改变大周期的空头,目前来看修复还会延续。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联储公布了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显示部分官员认为继续加息是合适的,在控制好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的比例风险情况下适当对货币政策的收紧是可以持续的,该数据公布后黄金反弹了6个点,不美元直接下跌25个点,不过到现在为止美元又探了回去,该数据对美元影响有限。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72附近空,目标1760、1753

  白银--价格在19.70附近空,目标19.20、18.80

  原油--价格在69.30附近空,目标68.50、6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