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震荡走低1770下仍看空,原油继续关注筑底

2022-08-18 10: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午盘思路1783附近空如期回落,本周交易思路一直强到抓住分水岭去操作。前期黄金形态一直呈阶梯上升,上周反复围绕1783上方震荡形成企稳,本周回落连续破位关键支撑,基本每一次反抽都是测试顶底转换压制回落,典型震荡走低,所以顶底转换压制可空,破位关键支撑反抽仍可空,也是做顶比较常见的形态。黄金本周破位关键支撑震荡走低,短期弱势震荡偏弱未形成极弱,因为下方1752-54区域还有一道关键支撑,本周下跌和前面震荡走强形成对应,后期破位可能形成加速下跌。

  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了关于未来应放慢紧缩步伐的说法市场解读为鸽派,凌晨黄金小幅回升。但会议纪要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通胀正在消退,如果公众不认可美联储适当收紧政策的决心,那么高通胀有可能根深蒂固。美联储淡化了收紧货币政策风险,说明解决通胀仍是美联储的重心,如果后面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在9月仍有激进加息的可能。

  短期操作方面、黄金连续破低,仍关注高空机会,那么上方首要压力就是凌晨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反抽高点1770附近触及可空。日内仍关注分水岭操作,上方极限压制1773一定不能破,破位短期节奏就发生转换,空单回撤考虑调仓出局,美盘前后回撤多一次。如果欧盘走弱破低,美盘前反抽空一次就有可能去测试1754附近支撑。

  



  原油方面、周二受伊朗核谈判有新的进展,受利空消息影响原油大幅回落,制裁了这么多年,虽然就核协议问题从新摆上谈判桌,都会争取利益最大化,谈判肯定不会一蹴而就,短期的利空有限。从形态来看,昨日原油反复低位震荡不破低,晚间EIA公布之后出现冲高回落,仍企稳关键支撑上升,凌晨表现比较强,所以原油仍关注筑底。短期压制88.3附近,上破日内有走强的可能,所以日内关注突破之后回踩再多,以日内低点作为防守即可,空单暂时应该回避。

  


  黄金:1769-70空,损1775,目标1760附近,破位看1755

  原油:突破88.3回踩87.8附近多,损86.9看90.5附近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