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创“杯柄”模式!金价1765向下偏行盘整 技术观点:向上突破前兆 “超1820杯顶有望反弹”

2022-08-18 09:34:4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18日亚市早盘报在1765美元附近,处于向下偏行盘整的阶段。技术观点认为,黄金正在创造“杯柄”模式,而这会是行情向上突破的前兆,超过1820美元的杯顶位置,将有望迎来下一波上行反弹。

  Kitco分析师GaryWagner指出,他近期被询问到一种称为杯柄(CupandHandle)的模式,以及近期黄金期货的价格走势,是否导致这种模式的形成。他说道:“首先,我同意询问的观点,即黄金的圆形底部,随后是一段向下偏向的盘整期,可以正确地标记为杯柄模式。”

  这种模式是由威廉·奥尼尔(WilliamO'Neill)创造,他在1984年创办商业报纸《投资者商业日报》(Investor'sBusinessDaily)前创立一家股票经纪公司。他是《如何在股票中赚钱》的作者,24个基本课程专注于投资。正是在这本出版物中,他首次揭示了他的模式。  


  (来源:Investopedia)

  奥尼尔的杯柄形态是看涨的延续形态,这种模式确定一段盘整期,这是向上突破的前兆。图案由杯子和把手两部分组成,杯子类似于称为“圆底”的西方技术图案,因为它类似于碗。

  后面是柄(Handle),这发生在圆底完成并且右侧形成高点之后开始盘整,并偏向下行,形成类似于旗形或三角旗形的形态。

  至于如何看待杯柄模式,Wagner解释,随着手柄的形成,在某个时刻等待具有下行倾向的三角旗形态将开始走高。

  一旦上涨的价格高于杯顶,它就发出有效的买入信号。通常人们认为,一旦价格走势超过杯顶,即等于杯底和杯顶之间的距离,上行反弹就会。  

  (来源:Kitco)

  Kitco资深分析师JimWyckoff说,黄金和白银本周双双回档,有两大原因,分别是中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反弹。

  KinesisMoney市场分析师RupertRowling说,黄金在7月底跌破1700美元之后,发现要回到1800美元重要心理关卡,面临很大的阻力。

  Rowling表示,市场对美联储升息减速或升息循环缩短的预期,都被有必要继续升息的现实所浇熄,因此削弱黄金等不付息资产的魅力。

  美联储在黄金期货收盘半小时后公布7月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决策官员担忧美联储可能把货币政策收紧到超出必要的水平,未来的升息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Cooper指出说,黄金市场把美联储会议纪录解读为为鸽派转向,因此带动金价。他预测,美联储将在9月升息50个基点,也就是2码,投资人焦点将转向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9月非农就业,以判断通胀和劳动力市场是否正在降温。

  会议纪录公布后,芝商所(CME)的FedWatch工具显示,9月升息2码的几率为5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